獻上祝福,分享喜悅

恭喜!
圓承尤迦
榮傳尤迦
燈鑫尤迦
於民國100年4月10日授記圓滿

2 則留言:

  1. 在清明假期開始前,老師要我打電話聯絡幾位伙伴4/10是否有空要一同前往台南,當晚即回覆聯絡的結果。在出發前兩天老師才告知出發的時間。
    當天,天氣晴朗一行人懷著喜悅的心出發囉!此行除了老師之外沒有人知道此行的目的為何,(好笑吧!出發前沒有人敢問,真是一堆臭卒仔)經過一個多小時抵達了目的地,下車後,老師先在涼亭解說此行的目的,真的很開心、高興、喜悅呢!有三位伙伴通過了存在的測試要在今天接受授記成為「瑜伽行者」呢!他們對「存在」的全然信任,「存在」也給予最大的祝福。老在老師解說完此行的重點後,我們一行人來到了諸佛菩薩的大殿內,向諸佛菩薩頂禮後,展開簡單而莊嚴隆重的儀式,在短短的約10多分鐘的儀式中,竟沒有人進入殿內參拜,儀式的過程沒有任何人來干擾,整個殿內只有我們一行人,而這也象徵著他們三位的授記是存在准許認證的。
    在儀式後,我們在該處參訪、用餐後即啟程回甜蜜的家,也結束這一天豐富的心靈旅程。
    Ps.真的很開心,瑜伽加行的道路上多了三位伙伴,這也意謂著瑜伽加行將傳播出去遍地開花。

    回覆刪除
  2. 授記的那天,朗朗雲天,連風都帶著微笑。我們走到大殿,就在踏入布簾前,我們忽然聽見鐘聲!宏亮沉穩的鐘聲似乎歡迎著我們入殿,彷彿清楚的知道我們今天來目的。在雄偉的大佛前我感到無限的平靜,在授記同時,被共修的能量擁抱著,很喜悅,很感動。我們一行參拜殿中的法像並仔細聆聽著祂們所散發的訊息。在頂禮道別後,一踏出門外又聽到鐘聲作響,我想這次是諾許了我們的認證也給予我們的使命,最高的祝福。存在莫冥中的安排,我們欣然接受。在傳承的道上,我感到平安,全然的信任,我深深的感受到正法護持庇佑著我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