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脈輪調理茶

有機脈輪調理茶-HARITea

你喝的是農藥?化學添加物?還是假有機呢?
    一般台灣市面上的有機產品,只要內容物有任何有機成分(哪怕只有1%)它都自稱為有機,政府並沒有任何強制規定要求標示有機成分的比例,所以我們稱這種產品為假有機因為它們已經完全違反有機的意義和功效!
     在歐洲數個先進國家都有明確的法令規定,所有的有機產品都必須標示有機成分的百分比,有機成分須超過一定比例才算是真正的有機!

    HARI有機脈輪調理茶100%純天然有機成分,來自生產有機花草藥茶最專業及有機標準最嚴格的荷蘭全有機淨土農場。不僅如此我們採用環保包裝及純棉茶包,100%有機的效用使我們身心更健康,同時不造成地球的負擔喔!對大自然心存感激!愛護地球,讓萬物的未來更美好,讓我們及下一代共享純淨的生活。

1.  Mindscape-自覺 [頂輪]
讓你身體全然放鬆, 同時思緒清澈明晰並幫助你達到專注,身心靈合一。

2.  Persistence of Memory-過目不忘 [頂輪]
增強記憶力/理解力, 讓你的思維與行為一致, 適以相成。

3.  Tummy in Harmony-和諧 [太陽輪/臍輪]
讓你和你的食物有完美的互動關係, 畢竟你和所吃下肚的食物是來自相同的根源! 幫助排出廢物毒素, 腹腔平衡就不易囤積脂肪。

4.  Inner Flow-自在流暢 [心輪/喉輪]
體內所有得流動, 從不休息, 放鬆以強化內在所有的流動, 使循環暢通, 你得以輕鬆應付任何的變化。

5.  Inner Connection-內在連結 [眉心輪/心輪/臍輪]
最高的智慧都在自身潛能裡, 打開連結之鎖匙, 你就會得到答案。

6.  Heart Centre Calm-平靜 [心輪]
窗外的噪音及紛亂忙碌的環境, 有時使你不自主的緊張, 被惶恐包圍, 唯有心中真正的寧靜, 使你所見所聽聞的皆自然得到平靜。

7.  Within & Without-似有非無 [眉心輪]
幫助你接收訊息, 打開所有的感官與覺知, 做靈性(第六感/第三眼)的溝通, 讓你的眼界更透徹寬闊。

8.  Face the Moment-勇於面對 [喉輪]
擔心害怕有時是種有用的助力, 但對於不存在/不必要的恐懼時, 它使你感到安心並支助正面的情緒, 讓你能全然的表達自己。

9.  New Sensation-回春 [海底輪]
保持年輕, 使你擁有青春的元氣, 平衡自由基, 更新你的能量, 讓全身充滿活力。

10. Life in Balance-身心平衡 [太陽輪]
體內集合成的五種元素組成, 一但缺乏任何元素即導致不協調時, 它會幫助你調整內在的元素, 舒解壓力, 使你達到身心平衡。

11.  Mystery of Desire-激勵 [海底輪]
促進細胞活躍, 喚醒你的電流, 釋放壓抑, 增強海底輪的運作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